北°

不在

马上就要小联考了我要把想bb的话都bb到lof……腾讯名朋或者微博里面都有不想见到的人。

我一直以来都很担心我的美术成绩,一方面是从小到大在画画方面被周围的人吹的很厉害,另一方面是因为自己并没有听从学校的安排而是自己找的画室。这两大方面给我我的压力是无穷无尽的,我以前从不强迫自己些什么,只要自己开心就好,现在我开始逼迫自己去努力。我没有办法忍受旁人的轻蔑,学校的幸灾乐祸,父母的失望。我在人前装作最轻松的样子,背后我所付出的努力真的不比别人少,虽然这样挺贱的。
我比任何人都明白小联考没考好对我的影响会有多大,所以我很害怕,害怕自己坚持不到最后。我很难下定决心去做某件事,即便是对别人承诺的事情,没有对自己承诺通通都是扯淡。说我自私也没用,想怎么做是我的自由。
我喜欢看某些人惶恐的样子。如果跟你断交的时候我说[我觉得跟你在一起玩影响我学习了],没什么别的原因就想印证这句扯谎的话,下次考试我会拼尽全力考出最好的成绩。你在怎么不是滋味也没用,不和你玩之后的我就是更优秀了,这就是现实。

我只想做个天赋异禀但是懒到炸裂的疯子。虽然我一点都不聪明。

至于语c,不论在哪个圈,浪费在交际上的时间永远比写戏用的时间多。现在没什么时间去搞这些吧。

评论